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十八大 > 正文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 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29 10:15:30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协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指出,市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要意义,自觉加强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十八大报告和新修正的《党章》等文件,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总体部署上来。

  王书坚要求,要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总结,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和目标责任分解要求,逐一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切实做好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好第四季度常委会议准备工作、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新闻发布会、年底委员视察调研、走访委员等工作,继续做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委员活动、文史资料、政协宣传等日常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做好明年全会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谋划、制定好明年的工作要点,特别是重点调研和重点视察等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少而精”地确定一些党委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注、政协有条件做好的重点调研课题报市委常委会审定,探索将重点调研课题与常委会、专题议政建言会相结合,形成一批有分量、“专而深”的建议报市委、市政府。要做好委员“岗位建功”活动总结工作。加强对协商民主制度和工作机制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杨宏钧,秘书长刘西山出席会议。(杨晓星 张墨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