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十八大 > 正文

全力打造科技生态人文新城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22 10:07:44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上午,红岛经济区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高新区工委书记陈飞出席大会并讲话。

  陈飞指出,红岛经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红岛经济区的实际,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始终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红岛经济区开发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红岛经济区发展建设的新局面。

  红岛经济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赶超进位,加快建设青岛蓝色新兴高端产业聚集区、青岛软件科技城、青岛科技商务中心、青岛 “人才特区”,全力打造胶州湾北岸科技生态人文新城。(本报记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