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王伟通报十八大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21 10:20:30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在民主党派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传达了中共十八大精神并通报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王伟指出,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以中共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推动青岛率先科学发展。围绕西海岸经济新区、蓝色硅谷、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部署,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出有见解、有分量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探索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新方式、新途径,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

    王伟强调,中共青岛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同党外人士的合作共事,支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依法履行职能,自觉接受党外人士的监督,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青岛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飞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民盟市委主委王修林,民建市委主委于萍,民进市委主委方漪,致公党市委主委刘光烨,无党派人士侯保荣出席通报会。(记者 杨晓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