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来源:青岛日报2012-11-21 10:19:09字号:TT

    本报讯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昨日下午举行。会议就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绍军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

    胡绍军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地掌握党的十八大的基本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根本遵循。二要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牢牢把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要求。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四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牢牢把握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努力方向。五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牢牢把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六要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牢牢把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点任务。

    胡绍军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形成更加强大的声势,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要不断加大新闻宣传力度,迅速形成宣传热潮和声势,要集中力量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十八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大力开展理论研究活动,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掌握十八大精神,要切实推动贯彻落实,促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提高,要认真抓好自身学习,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任。

    胡绍军还就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注重工作实效等方面提出要求。

    各区、市党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市直国有文化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处长以上干部出席会议。(记者 贾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