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青岛啤酒荣获2012年度“最具幸福感企业”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13 14:54:01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2012年度企业幸福指数评选”榜单在北京揭晓,青岛啤酒因为百年品牌获得全球消费者喜爱与赞赏、社会与环境责任的躬身践行、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运营、良好稳健的经营业绩、合理的薪酬管理机制、为员工提供持续的培训与职业发展规划等,赢得了内部员工与外部消费者的一致认同,荣膺“2012年度最具幸福感企业”称号,成为企业幸福指数的优秀样本之一。

    据了解,

青啤始终将品质视为生命线,从原料采购到生产过程中1800多个质量检测点严格控制。自觉强化公民意识,持之以恒倡导“环保先行”的投入策略。不断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搭建起“以薪酬福利为基础,以职业发展为动力,以情感为纽带,以文化为核心”的全面激励体系。 (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