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叶璇与男性友人用餐动作亲密 互相搂抱毫不避嫌(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9 14:19:29 字号:TT

叶璇不拘小节 与男性友人饭店用餐亲密异常

叶璇不拘小节 与男性友人饭店用餐亲密异常

  出生在2月14日情人节、水瓶座、10岁随父亲移民美国、参加国际华裔小姐比赛获得冠军……诸多因素都会看出这样的女孩会性格开朗、不拘小节,更何况她还是娱乐圈中的一位女星。日前,记者偶遇叶璇与友人聚会,因为相互熟知,她与男性友人动身动脚开玩笑,丝毫没有避讳。

  日前一天傍晚,叶璇与一干友人在宾馆相聚。一位男性友人前来与她打招呼,看得出叶璇与这位友人

非常熟悉,为表达亲热,叶璇上去就给友人来了一招“跪腿得赫勒”,这个惊险的动作显然不会向在赛场那般到位,惹得周围的一干朋友捧腹大笑。那位男性友人也顺势将叶璇揽入怀中,亲密之举令人羡慕。出得宾馆,叶璇与这位男性友人单独去饭店用餐,一路有说有笑,亲密异常。

1 2 3 ... 1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