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亚洲先生挑战性感底线 选手决赛将穿荧光内裤(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9 05:18:30 字号:TT

亚洲先生挑战性感底线 选手决赛将穿荧光内裤

嘉宾评判Ana R.挑选出四位“最有潜质亚洲先生”

  前日,26位入围决赛的“亚洲先生”在香港首度见媒体,名模Jessica C.和Ana R.担任嘉宾。现场所见,26位选手素质不俗,健美型、小白脸及粗犷男齐集,还不乏各种明星脸,包括“沧桑古天乐”、“翻版赵文卓”、“粉版郑浩南”。

  本届“亚洲先生”和“亚洲小姐”一样,齐齐挑战性感底线。继此前亚姐推出“金鱼缸车”

游闹市后,“亚洲先生”近日也加入游街的行列。活动负责人叶家宝还预告称,一众猛男会越穿越少,最后只穿内裤出巡。鉴于去年决赛上选手的水晶泳裤甚为吸睛,今年的决赛更要出动荧光内裤,但叶家宝强调会体现出高贵的美感。本月11日,“亚洲先生”将公布16位晋级选手名单,决赛将于本月18日举行。据悉,目前正接洽琦琦、胡兵及赵世曾担任评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