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干露露老家亮相遇痴心粉丝跪地求婚 干妈心情大好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9 05:13:30 字号:TT

干露露老家亮相遇痴心粉丝跪地求婚 干妈心情大好

干露露

  11月4日,干露露回到久别的老家信阳,为某活动推广助阵,演出现场遭到疯狂“露迷”求婚,据说粉丝来自湖南,一路追随,这一举动令挽着LV名包头戴低调帽的干露露母亲心情大好。同时,干露露说到日前去探望孤残儿童的事,说到情深之处,有些哽咽,呼吁所有的父母不要随意抛弃孩子,他们是无辜的,希望小同学们可以好好学习,不要像她小时候学习不好经常挨骂。在与台下活动活动中,由于男粉丝握手太重太用力,

干露露差点被拉下舞台,辛亏有安保人员及时保护,活动结束后,搭车去武汉机场,赶往下一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