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八达岭高速积雪40厘米

来源:中广网-- 2012-11-04 14:16:55 字号:TT

    昨日(3日)开始,中国北方大部地区遭强冷空气横扫,带来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11月4日6时发布暴雪橙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同时,北京、河北于4日早间相继发布暴雪红色预警,预计这些地区的降雪今天仍将持续。

    北京:西部、北部地区暴雪红色预警

    今天凌晨3点左右,北京市气象台针对北京市西部、北部地区发布暴雪红色预警信号。目前,北京市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10毫米以上的降雪,西部、北部超过了15毫米。预计降雪今天仍将持续。

    北京市已经发布全市暴雪橙色预警信号;西部、北部,包括延庆、昌平、门头沟、房山、怀柔北部暴雪红色预警信号。下面连线新闻纵横值班编辑李思默。

    记者:我早上6点出门的时候这个雨加雪还在下,而且雨量很大,地面上有很多积水而且这些积水带着冰碴,在一些地势比较低的地方雪水可以没过脚面,而且我出发的地方平时要是走路到地铁站需要大概2、3分钟,但是今天早上我却走了10分钟,可以说每一步都走的很艰难。而且路面上的出租车也很少,着急出门的人肯定是打不到车的。希望开车的朋友们能够注意上路上的行人,不要把雪水溅到行人的身上。今天路上还有一些被昨天大风打落的树枝散落在地面上,提醒大家出门的时候注意安全。

    另外,北京市气象台还提示,降雪对交通、园林、树木、蔬菜大棚等将造成较大影响,请注意防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