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北京降史上罕见雨加雪

来源:北京晨报-- 2012-11-04 13:44:20 字号:TT

北京发罕见暴雪蓝色预警 40小时雨雪降水超历史

  北京延庆率先开始下雪。到夜间,降雪还在继续,地上积雪十分可观,部分地区超过5厘米,已有部分树木受不住重压,发生倒伏。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了北京气象史上少见的暴雪蓝色预警。市气象台预计,这一轮持续时间超过40小时的雨雪过程,降水量将超过历史同期极值。市气象台专家表示,目前已可以断言,下周北京将先于“立冬”节气提前入冬。

    昨天,中央气象台将暴雪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计3日20时至4日20时,北京、内蒙古、河北等地局部有暴雪(10-20毫米);中国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雪、寒潮)IV级应急响应;市气象局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