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12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投融资相亲会

来源:-- 2012-10-22 16:20:13 字号:TT

九大风投企业期待与您现场相亲 ——2012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投融资相亲会,让项目与资本零距离对接

(2012年10月19日,深圳)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逐步深入,我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呈现爆发式发展,从而整个行业的未来趋势也是越来越明朗化。而伴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不仅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还为广大的企业精英带来了大施拳脚的好机会。但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大部分的开发者尚在亏损阶段,他们的发展天

花板急需捅破。

顺应时势,由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组织的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AndroidWorldGlobalDevelopersConference) 将在10月26-27日期间举办,大会地点设立在中国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大会同期于展览区内特设项目投融资洽谈专区,隆重举办“投融资相亲会”活动。拥有优秀项目的开发者、创业者将有机会与九大风投企业进行零距离深入交流,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根据组委会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风投企业有红杉资本、同创伟业、IDG资本、腾讯产业共赢基金、鼎晖创投、高原资本、松禾资本、凯鹏华盈以及清科创投等九家。

大会的“项目投融资相亲会”活动将举办三场,时间分别为:第一场10月26日上午10:00–11:30;第二场10月26日下午15:00– 16:30;第三场10月27日上午10:00 – 11:30。每一个项目方将有10分钟的与风投企业“培养感情”,以获得投资者青睐,夺取融资机遇!

据悉,此次大会将以“开放·跨界·创新”为主题,广邀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行业热点并分享彼此见解。为期2天的大会将进行多场主题演讲、高峰对话、新品发布、技术研讨、技能培训等,并且通过分论坛创业者大赛决选出优胜创新APP应用项目,向八大风投企业和行内顶尖人士进行路演展示,以及获得零距离交流点评。

由此可见,对于广大安卓开发者来说,此次大会不仅是一个大的Party,还是一个可以获得优质投资的好地方。而在大会之中的“项目投融资相亲会”,就是一个可以让广大开发者获得优质投资的良好渠道。开发者通过这个特殊的“相亲会”,可以与投资方面对面洽谈,从而碰撞出“火花”,并且最终牵手成功!

如希望参加此次大会及投融资相亲会,欲知详情请登陆大会官网()和大会官方微博()。

媒介垂询

王璜(SelinaWang)

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深圳)

电话:0755-23994009

手机:13428754213

电子邮件:selina_wang@idg.com.cn

付红(HongFu)

北京益雅美亚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10-82685778

手机:13501066494

电子邮件:fu@exch.com.cn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