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读者节侧记:报人和读者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陆 波 2012-10-21 08:10:52 字号:A- A+

    这是一个报人与读者大团聚的节日。昨天的李沧宝龙城市广场里热闹非凡、欢歌笑语不断,两万多位读者和市民前来参加了2012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读者节。

    开幕式尚未开始,活动现场就已经挤满了热情的读者。“你们的报纸越办越好看了”,68岁的张珂瑞老人是第一位来到青岛日报展台前的读者,“你们经常会推出大型报道,充分体现了党报的厚重,展现了党报高端主流的品格。”大沽河综合治理、那城·那事·那人、喜迎十八大……张珂瑞老人一口气说出了青岛日报近两年推出的多个大型主题报道,如数家珍。“我家住在延吉路,经常去市图书馆里看咱们办的报纸。在这里,我也有个小建议,希望咱们报社能想办法多办几个阅报栏,让更多的读者看到咱们的报纸。”张珂瑞说。

    虽然今年读者节在李沧区举办,但丝毫没有减弱读者参与的热情。家住市南区汶水路的李方正一大早就驱车来到了现场。他告诉记者,听说今年的读者节上,青岛日报社将结合“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活动,组织编辑记者现场倾听读者意见,采集读者建议,所以就赶过来了,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与编辑记者们见个面交流交流。李方正说:“我在机关上班,每天都看咱们党报,虽然以前只能看到记者和编辑们的名字,但感觉我们读者的心和你们的心是紧紧连在一起的。”

    下午一点,活动现场依旧人流涌动,越来越多的市民汇聚在青岛日报社和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订报摊前,踊跃订阅自己喜欢的报纸和刊物。订报得大奖活动更是受到了现场市民的热烈追捧。下午四点,抽奖仪式开始,来自李沧区金岭路的常和平成为最幸运读者,他在读者节现场订阅了明年的老年生活报,赢得了一等奖——价值5000元的液晶电视一台,现场欢呼声一片……

    读者节刚刚启幕,惊喜还将继续。(陆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eiw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