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 2012-10-19 16:56:48 字号:TT

    10月18日上午,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区直部门、街道、社区和驻区企业的14名社会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颜院长向与会的监督员介绍了医院近期的工作开展状况及未来3年发展规划。与会监督员们围绕发展目标,就医疗技术进步、服务能力建设、医院综合管理和公立医院补偿机制改革等展开讨论。对医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如构筑社区分级诊疗服务、强化医患沟通渠道、医院安全保卫、医

疗服务品牌经营等合理意见和建议,为医院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下步,医院将加强与社会监督员的联系,通过召开座谈会、电话、信函等多种方式听取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在社会的监督下不断改进和完善医院各方面的工作,真正将医院办成一所百姓满意、政府放心、社会推崇的医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