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4大学生蜗居忘拔热得快 整屋烧毁3台笔记本烧没

来源:大众网-- 2012-10-09 14:07:13 字号:TT

青岛4大学生蜗居忘拔热得快 整屋烧毁3台笔记本烧没

房间里很多物品被烧毁。

    10月8日上午8时20分,一股明火青岛从嘉禾路永乐小区一栋居民楼的7楼窜出,110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由于起火住户家中无人,消防队员只好破门进去扑救,大约半小时后将大火扑灭,房间很多贵重物品都已烧毁。经初步了解,由于这户居民出门后,忘记了拔掉“热得快”,才惹来这场火。

    邻居闻味找到火源

    8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民警已经将现场封

锁,消防队员正忙活着救火,“现在火势已经基本控制了,刚才浓烟滚滚特别吓人。”一名围观者刘先生说,大火大约是上午8时20分着起来的,当时他正和几名邻居在楼下聊天,突然闻到一股焦味,接着大伙四处寻找源头,这才发现7楼的住户家里正在往外冒烟,窗户不时往外窜火苗,窗玻璃都被烤碎了,噼里啪啦地往下落,见到这惊人的一幕,大家赶紧报了警。

    可等到消防队员赶到现场,铺设水带准备灭火时,才发现大门紧闭,家里根本没有人。“据我们了解,房主把房子租出去了,房东也联系不到现在的住户,考虑到当时火势越来越大,根本没有时间等他们来开门了。”一名消防队员介绍,为了尽快将大火扑灭,他们拿来撬棍等工具准备破门救火,几分钟后门被撬开,当时房间内已是一片火海,他们迅速架起水枪开始朝着火点猛喷,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最终被扑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