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车内惊现女尸 纸条留言老公我错了

来源:大众网-- 2012-10-08 14:18:38 字号:TT

青岛一面包车内惊现女尸 纸条留言老公我错了

青岛民警正在事发面包车前勘察,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

    7日上午,青岛连云港路和延吉路交会处,挤着几辆警车和120急救车,路旁一辆风挡玻璃破碎的面包车内有一具女尸,身旁还有个空农药瓶!有目击者告诉记者,面包车从6日晚上就停在这里,直到7日清晨才有人发现车内有一名女子死亡,面包车上还留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我最深爱的人,老公我错了!”的字样。一名民警表示,怀疑女子死亡与感情纠葛有关

,但是自杀还是他杀,还需进一步调查。

    女尸旁有个空农药瓶

    “连云港路发生一起案件!”7日上午,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663反映,在连云港路和延吉路交会处,一名女子躺在一辆风挡玻璃破碎的面包车里,脸色发青,警方和120救护人员都已经赶到现场。由于面包车车门紧锁,他们正在想办法破门。

    记者赶到时,开锁人员刚离开现场,事发的面包车副驾驶室位置的风挡玻璃已经碎成了蛛网状,是由外向内凹进去的。在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30岁左右的长发女子,身上还披着一个白色的小被子。

    经救护人员检查,女子早已没有呼吸和心跳。记者注意到,在面包车的副驾驶储物台上放着一个绿色的小瓶子。“是一瓶农药,里面被喝得一滴都不剩。”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绿瓶子上面还标着“有机磷”的字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