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车内惊现女尸 纸条留言老公我错了

来源:大众网-- 2012-10-08 14:18:38 字号:TT

    事发前可能有过争执

    “应该是昨晚发生的事,今天早晨才有人发现!”一名围观市民告诉记者,面包车是6日晚上停放在这里的,最先发现车上有人死了的是7日早晨打扫卫生的保洁人员。“当时保洁人员看到车玻璃碎了,感到很奇怪,走近一看,原来车上还有名女子,脸色已经发青!随后就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事发之前可能有过争执。”一名市民推测说,看风挡玻璃遭受破坏的样子,应该是由

硬物从外向内敲击造成的,且对方的动作幅度和声音都应该很大。“不过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知道!”记者在附近询问了一圈,没有市民表示看到事发经过。

    自杀?他杀?暂不确定

    采访时,一名市民告诉记者,警方在面包车上还发现了一本便签本,上面有张纸上写着“××,我最深爱的人,老公我错了!”等字样。因此有市民怀疑女子死亡与感情纠葛有关。“有可能是为情所伤,一时想不开就喝了农药!”

    采访时,记者打算拿出相机上前拍照,但遭到现场警方的阻拦。“这是一起刑事案子,不允许采访!”该民警随后要求记者出示证件,确认记者身份后,他告诉记者,他们几天前曾接到过报案,死亡女子与住在此处的一名男子存在感情纠葛,但女子死亡是自杀还是他杀,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