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港双节大会战 创生产新记录26项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08 13:48: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期间,青岛港从9月29日18:00起全面打响节日大会战,截至10月7日18:00,8天“双节”时间,四大港区展开生产大会战,共完成吞吐量865万吨,同比增长9.1%;集装箱32万标准箱,同比增长10%。共计创出生产新纪录26项次。

    节日期间,老港区干部职工紧紧抓住董家口启动和老港区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先后创出散货装车连续7天

突破9个列,其中单日装车突破10个列;氧化铝三船同时作业,一举完成10654吨等一系列生产佳绩。

    油港区内外兼顾、统筹安排,以抢卸进口油为重点,全面落实标准化作业规定,积极协调中石化黄岛油库和部分炼厂巧排作业计划,节日期间创出了昼夜靠离油轮17艘次和日均装卸生产20万吨的作业高效。

    前湾港区10月3日18时年度吞吐量第四次超亿吨,累计达10028万吨,同比提前33天。火车取送计划100%兑现,并在9月30日创出了昼夜装车2231节的新纪录。同时创出了昼夜吞吐量38.1万吨、单班外贸矿18.2万吨、昼夜市提9.2万吨、单班装车1413车昼夜转水10.9万吨等40多项高产佳绩。西联面对纸浆、化肥、钢材等件杂货船舶集中到港的情况,打好大会战,完成吞吐量43万吨、公路集疏运16万吨、铁路疏运866节,并创出了建材装船单班单船3033吨、沥青装船7小时作业2126吨、小袋物昼夜市入2700吨等12项生产纪录、高效。QQCTU节日期间共作业船舶137 艘次,完成吞吐量61615TEU。

    物流公司9月30日创出集装箱昼夜集疏港2026TEU、昼夜拆装箱268TEU、单班大列装卸552TEU三项生产新纪录。10月2日创出单班纸浆、硫磺、铜精矿出入库182TEU的生产高效。商检查验队创出拆提木板、卷钢、硼砂和收发箱共计1200TEU的高产佳绩。

    董家口港区10月3日至4日,连续创出了昼夜吞吐量16.6万吨、20万转水码头单船效率每小时3840吨、昼夜转水8.5万吨和昼夜搬倒作业6.89万吨等6项生产新纪录。港运公司节日期间周密部署,科学组织生产,提前了解董家口靠船、搬倒计划,加强同相关单位的联系,提前掌握生产信息,合理安排机械,保证高效率完成搬倒和疏运作业任务。大力神三队在节日生产大会战中创下了单班6.51万吨,昼夜搬倒生产量突破13万吨大关的新纪录。(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