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病假条现一条龙服务 100元帮生病帮送条上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2-09-24 13:40:36 字号:TT

青岛病假条现一条龙服务 花100元有人帮生病帮送假条

代开病假条的小广告。

    想要开病假条请假?交钱就可以。最近,青岛出现不少打出代开病假条、病历或诊断证明的小广告。一张7天的病假条要价100元,还能送“条”上门。医院称,病假条的开具需病人亲自向医生说明,且病情确实需要病假,他人难以代开。

    现象 一张病假条,要价一百元

    最近,在岛城街头,出现不少代开病假条、病历或诊断证明的小广告。按照一张“病假条医院”的街头小广告上标注的电话,13日,记者联系到一名能开病假条的人。

    “病假条、病历和诊断证明都能开,不过价格得按情况定。”接电话人自称小龙,从事跑腿业务,代开病假条的业务也是最近刚“上马”。“7天内的假条,价格是100块钱,超过7天的是150块钱。”小龙说,如果请假的时间特别长,如一两个月,价格得另算,最高可能得1000元钱。小龙说他开病假条时也是按医院规定程序来,所以还得另交7.5元的挂号费。

    小龙说,病假条业务现在最受欢迎,开病历和诊断证明的还比较少。“我现在就在医院里给人开假条。”小龙说,顾客是一位怀孕3个月的孕妇,想要请假半年多,整个假条开下来,要1000多块钱。“主要是顾客指定要一位医生的假条,所以得另外找关系,价格就上去了。”小龙说,现在他和四方和李沧的两家大医院比较熟,如果顾客指定医院或医生的话,他也得想办法打通关系开出假条,“顾客想要什么样的假条,我就得想办法开什么样的假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