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南旅游调查:六成网友不满意 指其生态有余文化不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0 10:07:46 字号:TT

 胶南旅游调查:六成网友不满意 生态有余文化不足

    青岛新闻网920日讯 据统计,胶南市旅游业收入已达到青岛市旅游收入总额的十分之一,在青岛现代化国际城市框架中,胶南被定位为以临港产业和旅游度假为主要功能的片区。随着桥隧时代时代的到来,原本与青岛主城区隔海相望的胶南市也融入了大青岛,为胶南的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但记者经过调查,尽管胶南市的旅游业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但即将接受的挑战也同样是巨大和艰难的,如何在有限的资源条

件下,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加强旅游基础建设、对外宣传好胶南的旅游名片以满足整个青岛甚至是国内外游客的需求,是胶南市旅游主管部门更应该关注的。

    近日,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寻找青岛旅游刺客”第三站进入胶南市,经过为期两周的线上调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心参与,有来自岛城及全国各地共2212人参加了此次问卷调查,现将截止于920日中午十二点的调查结果公布如下:胶南旅游满意度调查共2212人参与,58.6%的网友对胶南旅游业整体发展不满意49.77%对胶南市就餐情况不满意,47.6%对胶南市旅游交通情况不满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