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酒店洗餐具成本0.4元收2元年赚3万 残渣间消毒间在一起

来源:大众网-- 2012-09-18 09:50:36 字号:TT

    发现不合格餐具消毒点可以举报

    早在去年,市卫生监督局曾公布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进行专项整治的情况,很多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存在不同情况的安全隐患。

    据介绍,有下列行为的将不合格:建于居民楼内的;与可能污染餐饮具的有害场所距离小于30米的;生产场所(包括清洗、消毒、包装)总面积小于200平方米的;消毒工艺流程未按回收、去残渣、浸泡、机洗、消毒、包装、储存设置

的;生产用水不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的;消毒后的餐饮具不符合《食(饮)具消毒卫生标准》(GB14934)的等。青岛市卫生监督举报投诉电话:85788111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