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渔民出海一网捞上两颗炸弹 尾部拖长电线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15 14:56:45 字号:TT

  红岛渔民刘方勋前天上午出海打渔,第一网捞上来几条小鱼小虾,第二网却出奇的沉,本以为打上“大鱼”的他喜出望外,没想到拉上来之后却是两个长约半米的炸弹,刘方勋立刻拉着两个炸弹小心翼翼地返回港口。城阳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到渔港,将两枚炸弹转移至安全的地方。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红岛西大洋村南码头时,船老大刘方勋正在船上看着两个让他发愁的“铁疙瘩”一筹莫展,记者看到,这两枚炸弹长约半米,直径约

为30厘米,全身军绿色,但是炸弹的尾部已经有了锈迹,在炸弹尾部还有一根长长的电线。

  “我13号上午9点出的船,跑到92区8小区的时候开始下网捞鱼捞螃蟹,第一网下去就捞上一点小鱼小虾,然后我挪了挪船换了个地方下网,第二网的时候就感觉出奇的沉,恐怕上来大鱼了。 ”刘方勋说,自己和其他渔民一起发动了收网机,一起来到船边看着这一网的收获,没想到网还没出海的时候就把大家吓着了。“我们一看,这就是俩炸弹啊!我们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就找了两床毛毯,把网收上来之后就把俩炸弹包在毛毯里,然后也不敢打渔了,就赶紧回岸。 ”

  回到岸边之后,刘方旭就拨打了110报警,红岛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让大家都远离了这俩炸弹,然后通知了城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将两枚炸弹带回合理处置。(记者 张勃 通讯员 徐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