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年轻男子遭电流击穿身体 尚未见过初生女儿(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3 06:41:49 字号:TT

年轻男子遭电流击穿身体 尚未见过初生女儿

年轻男子遭电流击穿身体 尚未见过初生女儿

    发现给大理石磨边的机械电线漏电,只有21岁的男青年迈步冲上前去,想要拉下电闸,不幸的是他踩上了磨边机前方的一滩积水,巨大的电流顺时击穿了他的身体,男青年倒在地上心跳和呼吸骤停。昨天下午2时左右,青山路附近一家大理石厂内发生意外,急救医生连续抢救了1小时40分钟,但最终没能挽救他年轻的生命。据工友称,他刚刚当爸爸,女儿在老家刚出生几天。

  

  21岁男青年遭电击

    “他当时应该已经发现磨边机漏电了,害怕其他工友受到伤害,跟另外一名工友跑过去想拉下电闸,谁能想到偏偏在他前面有一大滩水。”记者闻讯赶到市第八人民医院时,一名焦急的工友正向医护人员诉说着事发时可怕的一幕。他称,躺在抢救室内的工友只有21岁,平常就是个热心肠,跟他一起在青山路上一家大理石加工厂打工,事故磨边机就是用来给石料抛光打磨的,可能是因为使用的年头长了,有些地方开始漏电,这名遭电击的男青年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才会急着去断电,没想到他踩在了磨边机前方的一滩积水上,巨大的电流顿时将他击倒在地,紧随其后的工友立即关闭了电闸。 连续抢救没挽回生命

    “我们赶到现场时,他几乎没有了心跳和呼吸。”120急救人员称,他们在现场立即为这名男子注射了急救药物,一路上连续为他做胸外按压,使用呼吸气囊辅助他呼吸,第一时间将他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从抢救室的门缝中看到,七八名医护人员围在这名男子的病床前,接力为他做胸外按压,但心电监护仪显示,他的心跳始终是一条直线。“他实在是太年轻了,我们一直都不愿意放弃,想要挽救他的生命,但他最终还是去世了。”急诊医生对门外的工友说,此时抢救已经连续进行了1小时40分钟。

    他女儿刚出生几天

    “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的家人,他老婆刚刚给他生了个闺女,全家人还都指望着他挣钱养家呢。”记者在抢救室门前看到,随后赶来的工友们一脸悲痛。工友称,去世的男青年老家是临沂平邑,刚结婚没两年,他妻子前几天才生了孩子,他本来忙过这两天就要回家去看女儿了,谁能想到会突然出了事。工友害怕他年迈的父母和正在坐月子的妻子承受不了至亲去世的打击,只能先将噩耗告知男青年老家的哥哥,让他来青岛处理。安监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