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查小三被夫暴打 举报吸毒致被抓又跪求放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22 07:15:32 字号:TT

    “他不是好人,快抓他!”昨天凌晨,一对夫妻在马路上大打出手,见民警到来,妻子有了“靠山”,一桩桩开始数落丈夫的“罪行”。哪想弄巧成拙,眼睁睁看着丈夫进了班房。昨天,吉林的宋某因携带管制刀具被警方治安拘留。

    小两口街头大打出手

    昨天凌晨3时许,一对男女站在重庆中路一加油站旁的大街上,摆开架势互相厮打起来,男子狠狠抓住女子的头发,女子则用双拳雨点般打向男子。此时,流亭派

出所警车恰巧巡逻至此,民警下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两人分开,隔着民警,两人又展开对骂。“警察同志,这是伤害,抓他!快抓他!”女子捋捋被抓下来的头发,指着一侧脸上的红手印说,可能被她的话激怒了,男人突然又冲上来,狠狠踹了女子一脚,被民警强行制止。通过两人的表现,民警猜想是小夫妻在闹别扭。

    妻子查“小三”惹恼丈夫

    “他不是好人,他还吸过毒……”见有了“靠山”,女子“火上浇油”,不停地揭着短,碍于民警在身边,男子无法施展拳脚,只能站在一旁大骂。刺耳的争吵声惊醒了附近的居民,大伙纷纷打开窗抱怨,民警只好把两人带回派出所。

    经了解,男子宋某来自吉林,女子陈某来自安徽,两人是夫妻关系。刚结婚不久,宋某找了份KTV领班工作,经常回家很晚,还天天醉醺醺的,小两口子为此吵过多次。陈某一直怀疑丈夫有外遇,当天凌晨搞“突然袭击”,此举惹恼了宋某,两人便出现街头大大出手的一幕。

    携带管制刀具被拘留

    “自从结婚后,他整个人像疯了一样,经常夜不归宿,动不动对我拳打脚踢,这日子没法过了,求你们把他关起来吧!”陈某仍不依不饶。

    听了陈某的“举报”,民警对宋某例行搜身检查,果然,在他身上搜出一把管制刀具。而当民警给宋某戴上手铐时,陈某竟猛地跪在地上,死死抱住民警的双腿。“我就是被打急了,随口一说,这都不是真的!”陈某苦苦哀求民警放过丈夫。随后,宋某因携带管制刀具被警方治安拘留。(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