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友为买房赴外地工作 女友变心与同事同居被玩弄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3 06:59:46 字号:TT

    黎芳(化名)与谷风(化名)是一对贫困情侣,为了能买上房子,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谷风远赴西北工作。开始黎芳还坚守着爱情,可当物质诱惑来临时,贪恋激情、害怕平淡的黎芳便把持不住了。投入夏军(化名)的怀抱后,她才明白夏军并没想娶她。黎芳想回到谷风身边,也遭到了无情的拒绝……

    相恋多年激情不再

    我跟谷风是在大二时相恋的,因为我俩家境都很差,所以恋爱过程中没有任何浪漫的桥段,玫瑰花

和咖啡厅都是我们不敢奢望的。大三那年,许多情侣出去租房住,这令我们羡慕至极,可想想父母供我们上大学已经很不易了,我们最终打消了这个念头,可内心却失落万分。

    大学毕业后,我们双双来到青岛就业。当时谷风的室友经常去女友家住,我们才有了独处的机会。转眼两年过去,我不再满足于躲在单身宿舍里卿卿我我,更渴望能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我们开始为房子叹息、争吵,这种变化让我的心失落不已,时常感到窒息般的痛苦和无奈。

    为了买房他去外地

    谷风是个有责任心的人,他一心想给我一个幸福的将来,于是他提出申请,去西北的分设机构工作。在那里工作,虽然条件会差一些,而且每半年才能回来一次,但收入会高出许多。临走前谷风对我说:他一定努力赚钱,好让我早日住进自己的房子里。听了他的话,我感动得泪流满面。

    刚刚分别时,我们几乎每天都通过电话或网络联系,可时间长了,这种交流就越来越少了。去年五一,我去西北看他,本以为久别重逢可以让我们找回久违的激情,可没想到他的应酬太多,时常到后半夜才醉熏熏地回来,以至于我们连亲热的机会都没有。我心灰意冷地回到了青岛,心中有着说不出的难过。

    现实面前我变了心

    去年8月,我们单位聘来一个小伙子,名叫夏军,比我小两岁,言语柔和,细腻体贴。开始我只把他当弟弟,可时间长了我发现他不但很成熟,而且很懂女人的心思。慢慢地,我对他暗生情愫。今年1月的一天,夏军让我陪他去看新买的房子,希望我能给点装修方面的建议。

    我没想到,在新房子里,夏军竟然对我说他很喜欢我,希望我能做这房子的女主人。我说我已经有男友了,再说还比你大,可夏军说只要我爱他,什么他都不在乎。当天晚上,我在短信中跟谷风发牢骚,没想到他却说如果我有合适的人选,他同意分手。他的冷静和淡漠让我倍感失落,一周后我提出了分手。

    同居男友不提结婚

    夏军的新房子装修好了之后,我们就同居了,然而只甜蜜了不到2个月,夏军对我就不再像最初那样殷勤体贴了。单位的同事都知道我们同居了,于是时常问我什么时候结婚,可夏军却绝口不提结婚的事情。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了,就问他什么时候结婚。谁知他却装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对我说:我从来没有说过要和你结婚啊!

    夏军的无情让我气愤至极,但又无话反驳,因为他确实没有对我许下过结婚的承诺。我搬回了自己的单身宿舍,流着泪给谷风打电话,诉说自己走过的一段弯路,并请求他的原谅。沉默了许久,谷风才对我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虽然她长相普通,但却甘于平淡,也不在乎我有没有房子,你多保重吧……

    我的心像被抛入冰窖一样冷,我真恨自己太贪恋激情、害怕平淡,竟然为了一套房子背叛了爱情。唉,事已至此,我只能自食苦果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