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公交上女子突犯病司机临时急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2 08:43:17 字号:TT

    司机当起临时急救员

    乘车时身体不适突然晕倒,公交司机成了临时急救员,事后还将乘客安全送回家。8月31日,市民李女士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曾救醒自己的 910路公交司机隋国照,并向救命恩人表达了谢意。

    市民李女士介绍,8月26日下午 4时许,她逛完街后拎着大包小包在崇阳路站上了910路公交车。车内拥挤,天气又热,她渐渐感到体力不支,羊角风的老毛病发作昏倒了。直到感觉人中处传来

一阵痛感,她睁开眼睛发现公交司机满头大汗,正看着自己,并一直询问自己哪里觉得不舒服。自己醒后就没什么大碍了,但司机征得乘客的同意后专门把自己送回了家。司机当时没留名,她几经打听才找到了救命恩人隋国照。(记者 刘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