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龄女迫于压力草草嫁人 生娃后方知丈夫重婚

来源:现代金报-- 2012-09-01 10:36:48 字号:TT

  大龄女草草嫁人 一年后方知对方重婚

  28岁还不结婚,再不嫁出去就成剩女了。在农村生活的阿莲(化名)迫于家里和外界双重压力,随便找了个男人草草结婚。

  婚结了,孩子生了,可没想到丈夫却突然冒出来一个妻子和孩子。昨天,慈溪法院虽然宣判男方犯了重婚罪,但阿莲一家人一点都没轻松之感。

  周围压力太大,大龄女草草嫁人

  2008年,阿莲当时28岁,因为生活在农村,这个年龄还未出嫁,外界

舆论压力逼来,家里人也着急得很,总是催她赶紧找对象结婚。阿莲自己也感觉压力大,所以就想随便找个人算了。

  许波(化名)当年39岁,大专文化,老家安徽,在慈溪做外贸生意。一次在朋友介绍下,许波认识了同行阿莲。多次接触后,阿莲发现眼前这个男人,除了年龄大点外,其他方面还是蛮合心意的。许波对阿莲也同样怀有好感,不久之后,两人在外面租了套房子,以夫妻名义生活在一起。

  2009年,阿莲带着许波第一次回家见家长,父母不同意。为此阿莲和家人僵持半年有余,最终,父母只能妥协。

  婚后一年,方知枕边人已有家室

  2010年,在阿莲家中,按农村传统两人办了婚宴酒席。第二年,小孩出生。

  2011年,阿莲无意间得知,丈夫在安徽老家有家庭,而且孩子已经10多岁了。今年3月,许波被警察抓获。

  昨天,慈溪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女的年纪大了还没嫁出去,社会上不好听。当时想法太简单,找个人结婚,社会上讲起来已算结婚生小孩了,外界的压力就没有了。”阿莲在庭上后悔不已。法院最后宣判,许波犯重婚罪,判处拘役5个月。(通讯员 亦茗 记者 华微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