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送儿上大学被撞伤脑干不会动 学费变手术费

来源:QTV-- 2012-08-27 07:52:00 字号:TT

    高高兴兴送孩子上大学,没想到遭遇飞来横祸。昨晚7点40左右,从湖北来青的李先生在中山路过马路时,突然被一辆车撞倒,肇事司机不但没下车,反而驾车逃逸。下午1点半,记者在市立医院的神经外科监护室见到了李先生,他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儿子李海事发后一直陪在父亲身边,没吃没睡。说起昨晚的遭遇,一家人不停地流泪。李海说,今年高考他幸运的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录取,今明两天是新生报到的日子。昨天上

午,父母陪他一块,从湖北黄冈坐火车到了青岛,原本想今天再转车去威海。李先生的妻子赶紧报警并拨打了120。由于事发突然,她和儿子都没看到肇事车辆,原本让李海上大学的费用,也全部拿来付了医药费。事情发生后,市南交警大队中山路中队已在第一时间立案侦查,希望有目击者拨打电话13905323320提供线索。肇事逃逸,可能一时逃脱法律的制裁,但免不了受到良心的谴责,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肇事车辆,希望肇事司机主动投案承担该负的责任,也希望有目击者站出来提供线索,您可以拔打114转今日热线联系《今日》栏目或直接与市南交警联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