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巴车山东路自燃烈焰冲天黑烟蔽日 烧成空壳大堵200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4 06:46:38 字号:TT

    【链接】车辆自燃多有先兆

    据了解,随着气温的升高,车辆容易自燃,而自燃前总会有些先兆,比如烟味、焦糊味等,如果司机没有意识到,乘客要及时提醒司机,同时,乘客要稳定情绪,有秩序下车。其次,客车起火时,市民可把安全锤从车架上拿下来,利用其尖锐部位在玻璃上划个“十”字再砸,可以提高破窗成功率。另外,客车起火后,乘客的本能反应是从车门逃生,但事故发生后车门很可能无法正常开启,即使车门能正常开启,慌乱的乘客也可能会在门口挤成一团,出现人为拥堵,此时,乘客可通过车顶天窗紧急逃生。(记者 徐栋 见习记者 赵琼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