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巴车山东路自燃烈焰冲天黑烟蔽日 烧成空壳大堵200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4 06:46:38 字号:TT

    行驶中车头突然冒烟

    据司机刘师傅介绍,上午10时30分许,他驾驶着中巴车沿敦化路自西向东行驶,快到山东路路口时,刘师傅突然发现车头部冒黑烟。刘师傅赶紧停车,立刻采取应急措施,他打开前后车门,告知乘客车辆出现故障,请大家马上下车。在刘师傅的疏导下,车内10余名乘客安全撤离车厢。随后,刘师傅提着车内灭火器下车查看,发现车头发动机部位起火,马上拨打119报警。因为火势太大,刘师傅手中的灭火器也只能是“杯水车薪”,只能无奈看着中巴车就被大火吞噬。

    车队排起200多米长龙

    记者赶往现场时,敦化路东向西车道已经被堵得水泄不通,一些焦急的车主不停地按着喇叭,记者也被堵在路上,无奈下车步行,记者发现从山东路路口开始,敦化路上的车队排起了200多米的长龙。“太吓人了!”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整个车全被大火包围了,火焰最高时得有近10米高,冒起的黑烟得有30米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