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惊现变性公鸡会下蛋 堪称公鸡中的战斗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3 06:22:46 字号:TT

青岛惊现变性鸡 打鸣公鸡下蛋变公鸡中的战斗机

    青岛83岁的刘大妈遇到了大半辈子没见过的新鲜事,孙女婿从青岛李村大集买回来孝敬她的大公鸡,竟然在“临刑”前的晚上,在笼子里下了一枚通红的蛋。昨天记者来到陵县路38号大院内时,全院子里的邻居都围在刘大妈家参观,大家看着长着红冠子、长尾巴,时不时还要扯着嗓子打鸣的大公鸡,怎么也想不通,它咋就干起了母鸡干的“活”,真是应了春晚赵本山小品里的那句话“下蛋公鸡,真是公鸡中的战斗机,欧耶。”

 

   公鸡会打鸣还会下蛋

    “大公鸡是我孙女婿孝敬我补身体的,第二天本准备杀了吃肉,没想到晚上在笼子里下了个蛋。”刘大妈称,这只大公鸡是孙女婿4天前从李村大集买的,据卖鸡人讲,这是在山上散养的土鸡,重四斤多,每斤价钱要15元。买回来后刘大妈准备周末大家一起吃,暂时将公鸡养在笼子里。上周五晚上刘大妈在院子里乘凉,突然听到公鸡在笼子里打鸣,她过来查看发现,装鸡的笼子里竟然多了一枚红皮鸡蛋,摸起来还是温乎乎的,鸡蛋表皮还有一层水。这个稀罕事让这只待宰的公鸡一下子成了院里的“明星鸡”,周围邻居们都过来看稀奇,大家一致认定,这确实是一只大公鸡,但谁也说不明白,这只公鸡怎么会下蛋。

    究其原因有三种猜测

    昨天记者来到陵县路38号大院看到,下蛋的公鸡仍然被放在笼子里,看不出跟其他公鸡有什么不同,在笼子里发现的鸡蛋是红皮的,中等大小,表面很光滑。对于公鸡下蛋,居民们有三种不同的猜测:第一种,这本来就是一只母鸡,只是长得比较像公鸡;第二种,这是一只公鸡,但发育时雌化了,有了母鸡的生殖系统;第三种推测是,这根本就是鸡贩子搞的猫腻,一斤土鸡要卖16元,一斤鸡蛋只有4元钱左右,鸡贩子为了多卖点钱,硬生生把鸡蛋塞进了公鸡屁股里,等到晚上公鸡才把蛋屙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