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柏芝带Lucas选琴 谢霆锋懒理儿子紧护杨幂(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8-08 17:46:06 字号:TT

谢霆锋和杨幂在北京出席新电影首映礼

  谢霆锋和杨幂在北京出席新电影首映礼

  2012年8月7日北京,谢霆锋与杨幂昨天在北京出席新电影首映礼,杨幂扬言一看到谢霆锋就紧张,手心出汗,谢霆锋则大赞杨幂演戏很纯,提到两人在新电影中有激情戏份,二人只笑而不语,当主持人追问杨幂情归何处时,谢霆锋还起飞腿作状打对方,对杨幂十分保护!

  谢霆锋、刘青云、杨幂昨天在北京出席英皇电影《消失的子弹》首映记者招待会,谢霆锋与杨幂拍摄该片时曾

传出绯闻,虽然两人都已经否认,杨幂也有男友刘恺威,但在昨日的活动上,因为两人在电影中有感情以及激情戏份,仍然成为全场焦点。

  刘青云推销防弹衣

  杨幂直言自己一看到谢霆锋就紧张,直到现在手心还在出汗,而谢霆锋则盛赞女方:“杨幂演戏很纯,这种新鲜感在现代是很难得的。”除了互戴高帽外,谢霆锋与杨幂也默契十足,两人被问到电影中激情戏份时,都只笑不语,而当主持人黄子佼再问杨幂情归何处时,谢霆锋马上为女方抱不平,起飞腿作状打黄子佼,十分搞笑。

  刘青云在记者招待会上虽然不及谢霆锋抢镜,但他也以搞笑出位,在台上不断推销他在戏中发明的防弹衣,像似购物台主持,惹来影迷阵阵笑声。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