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俄名将高低杠成功问鼎 何可欣摘银东道主第三

来源:腾讯体育-- 2012-08-07 09:43:35 字号:TT

何可欣摘银东道主第三

    北京时间8月6日第三十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英国伦敦展开第十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北格林威治体育馆进行的竞技体操单项高低杠的决赛中,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菲娜以16.133分摘得金牌,中国名将何可欣以15.933分收获银牌,东道主名将特维德尔以15.916分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小将姚金男以15.766分位列第四。为何可欣加油!

    女子高低杠决赛 何可欣高质量完成动作得

15.933分所属分类:2012伦敦奥运会 新功能放大观看中国名将何可欣率先出场,她开场很成功的完成了两次单臂E组转体接李娅空翻再接前空翻的连接,直体前空翻抓杠后也接上了PAK空翻抓低杠,不过低换高的高度和动能不是很好,下法团身旋动一小步,难度7.1,得分15.933。

    俄罗斯名将科莫娃的表现非常出色,开场的两次换杠连接动能很足,正掏转体180接直体前空翻、此后还做了一个屈体特卡切夫的连接,下法团身720旋达到F组,动了一步,但成套中有一个摆动转体180明显偏离倒立位置,此外腿还擦到器械。难度达到了7.0,得分15.666。

    德国老将塞特兹的成套连接非常出色,正掏回环经倒立飞行至高杠后立刻接上了一个C组转体,还完成了G组的京格尔360空翻,随后的几串连接不错,下法连接时,空翻的高度不够理想,还动了一小步,难度6.7,得分15.266。

    中国新秀姚金男发挥出应有水平,开场也完成了两次换杠的连接,正掏接正掏回环经倒立飞行转体180抓高杠很出色,三次E组转体接特卡切夫也做的很好,下法后直两周钉子一样站住。难度6.8,得分15.766。

    东道主选手特维德尔开场完成了E组单臂转体360接马凯洛夫接京格尔空翻的精彩连接,之后更是完成了蹬杠特卡转体180接弧形后摆转体180抓低杠接蹬杠回环经倒立飞行转体180至高杠的三个动作的惊世连接,这是由特维德尔开创、独属于她的连接,下法更是团身720旋,向后动了两步。杠上动作非常精彩,可谓行云流水,难度7.0,得分15.916。

    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菲娜顶住了压力,正掏转体360接正掏回环经倒立转体180抓高杠,非常出色。她也完成了从高杠到低杠再返回的三个动作的有效连接,下法是蹬杠360接团身540旋,其中后者以她的名字命名,难度7.0,得分16.133。

    日本选手鹤见虹子的发挥中规中矩,毕氏转体非常标准,但她的总体难度和编排与之前出场的选手有明显差距,难度6.4,得分14.966。

    新科奥运全能冠军、美国名将道格拉斯她没有完成林转接扭掏转体180的连接,而且最后还出现了一个虚摆,难度6.3,得分14.90。

    最终,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菲娜问鼎金牌,何可欣以15.933摘得银牌,东道主名将特维德尔以15.916分排在第三,另一位中国选手姚金男以15.766位列第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