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男子400米栏多米尼加超人夺魁 美国强项痛失一金

来源:网易体育-- 2012-08-07 09:00:28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6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项目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400米栏决赛,多米尼加35岁老将、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桑切斯以47秒63摘得金牌,美国选手汀斯利以47秒81夺得亚军,波多黎各名将库尔森以48秒10获得一枚铜牌。

    男子400米栏比赛,美国三位选手泰勒、克莱门特和汀斯利均进入了决赛,而且北京奥运会前三名全部被美国选手包揽,他们都具备了夺金的实力。美国

军团的主要对手是波多黎各名将库尔森,他在今年的钻石联赛拿到了3站冠军。东道主选手格林也进入了决赛,他极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决赛时,库尔森排在第五道,多米尼加超人桑切斯分在第七道,美国名将汀斯利位居第六道,卫冕冠军克莱门特分在第二道。发令枪打响,克莱门特和格林的起跑反应最快,出发之后库尔森跑得非常凶悍,前100米处于领先。

    100-200米阶段,桑切斯和汀斯利开始加速,两人对库尔森形成夹击之势。250米的弯道阶段,库尔森出现了打栏失误,节奏大乱。最后100米直道的大决战,桑切斯突然杀出,超越库尔森开始领先。

    冲刺阶段,桑切斯高速前进,一直把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桑切斯以47秒63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汀斯利以47秒81夺得亚军,波多黎各名将库尔森以48秒10获得一枚铜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