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杀人后准备异地抛尸 遇巡警跳崖逃跑(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2-08-07 07:19:55 字号:TT

男子杀人后异地抛尸

图为嫌疑人驾驶的轿车。

  8月4日晚,湖北十(堰)漫(关)高速公路上,一名杀人嫌犯驾车途中遇到巡警盘查。当巡警即将发现轿车后备厢里的尸体时,嫌犯拔腿就跑,并跳下山崖逃脱。事发后,湖北警方组织大规模搜山一整天未果。巧的是,头天碰到嫌疑人的两名巡警再次巡逻时,在路上碰到嫌犯,当场把他抓获。

  昨天,湖北省公安厅高速警察总队通报了这起离奇的案件。

  轿车上传来恶臭

  4日晚11点2

0分,郧西高速公路巡警大队的两名巡警蒋达阳、鲁力,在十漫高速郧县柳陂镇路段发现一辆红色轿车违停、遮挡车牌。巡警准备检查时,红色轿车突然启动,刮擦警车后逃窜。

  巡警开车追赶并将红色轿车逼停。车上的男司机自称是西安人。巡警闻到一股臭味,看到轿车后座上放着两大桶汽油。司机解释说跑长途怕不好加油,所以带了两桶。巡警又要求司机打开后备厢,司机说钥匙孔坏了打不开。巡警鲁力准备从车里打开后备厢时,司机突然拔腿就跑,两名巡警立即追了上去。眼看越来越近,司机突然翻到高速公路护栏外,跳下数米高的山崖。

  巡警没有贸然追击,返回轿车打开后备厢,一股恶臭扑面而来,车厢里赫然装着一具尸体!

  百余警民连夜搜山

  昨天傍晚,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湖北省高速公路巡警总队郧县大队大队长金虎魁。金虎魁介绍说,两名巡警事发后还在车上找到7万元现金,通过遗留的证件发现嫌疑人为冯某。两名巡警立即上报警情。5日凌晨,郧县公安局组织了100多名警力以及几十名村民,连夜展开搜捕。

  同时,郧县警方还连夜派人赶往西安调查。调查得知,嫌疑人冯某,今年34岁,曾因盗窃服刑十年,不久前刚刑满释放。

  两巡警重逢嫌疑人

  搜捕刚开始,天上就下起大雨。100多名民警搜了一天一夜,仍然没有收获。

  5日晚10点05分,又轮到蒋达阳、鲁力夜巡。巡逻车行驶到距离事发地点约3公里的迎风垭隧道时,蒋达阳突然看见隧道里有个行人,很像嫌疑人!

  两名巡警没动声色,驾车追上了嫌疑人,鲁力在车里观察,确认此人就是嫌疑人。巡警驾车出了隧道,下车埋伏在隧道出口。嫌疑人刚走出隧道,就被巡警扑倒在地铐了起来。

  警察初步调查了解到,死者是西安人,男性。嫌疑人冯某从朋友处骗来红色轿车后到二手车市场出售。当收到受害人递过来的7万多元购车款时,他用榔头砸死受害人。

  作案后,冯某将尸体塞进轿车后备箱,然后经过安康、浔阳、白河最后进入鄂陕交界的湖北山区,准备找座大山挖坑埋尸。

  冯某落网时,口袋里只剩下10元钱,由于24小时未合眼,一上警车竟然睡着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