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6岁女生因头发乱被取笑 提刀刺同学数刀出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8-06 16:14:24 字号:TT

  因头发凌乱被取笑

  一16岁女生提刀连刺同学数刀

  8月5日,遵义县公安局侦破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个16岁女生因被同学取笑而发怒,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提刀连刺同学数刀,在出逃近一年后落网。

  案件发生于2011年10月17日20时许,遵义县某中学九(四)班教室内,当时刚满十六岁的女生小萍(化名)迟到后走进教室上晚自习,因为头发凌乱,被同班几个调皮的同学陈某、黄某等人取笑。几个同学越说

越过分,小萍十分气愤,警告取笑她的同学停止,但直到晚自习课间休息,几个调皮的同学仍在取笑小萍,小萍先是恶语还击,后与黄某相互辱骂,小萍便以削水果为由,将一同学的水果刀借来,冲向黄某,持水果刀在黄某腋下等多个部位连刺几刀。后经及时抢救,黄某才脱离生命危险。

  案发后,小萍便不知去向,警方和学校多次查找都未找到。

  黄某的伤势好后,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其伤情为重伤。警方对该故意伤害一案立案侦查,并对小萍上网追逃,2012年8月3日,小萍被警方抓获。

  目前,小萍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