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生俩闺女丈夫不满多次遭家暴 立交桥上欲轻生(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30 08:26:08 字号:TT

女子生俩闺女丈夫不满多次遭家暴

  38岁女子薛某因接连生了两个闺女,常遭受丈夫的家庭暴力。前晚,薛某一气之下爬上嘉陵江路立交桥,想跳下10米多高的桥轻生。后经民警耐心劝说,薛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立交桥上坐着轻生女

  “在嘉陵江路与江山路交界处,一名女子爬到10米多高的立交桥上,准备往下跳。”前晚9时许,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市民报警。长江路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在嘉陵江立交桥上,一个女子坐在

桥上的栏杆上,腿脚悬空,桥下车辆川流不息,如果女子失足掉下来,即使摔不死,也极有可能被来往的车辆撞飞甚至碾压。现场聚集了不少行人,正对该女子进行规劝。该女子情绪比较激动,一直哭个不停。

  情况十分紧急,民警对道路进行临时半幅封闭,引导过往车辆减速通过。不少市民也自发组织起来,站在立交桥下,防备该女子情绪激动跳下来。

  连生两闺女遭遇家暴

  经了解,该女子名叫薛某,38岁,结婚后嫁到岔河社区。婚后薛某连着生了两个女儿,目前大姑娘12岁,小姑娘4岁,但是她的丈夫非常传统,一直想要个儿子,因为这事夫妻俩经常吵架,并且丈夫还多次动手打她。当天晚上,薛某和丈夫为了孩子的事情又发生了争吵,丈夫对她实施家暴后,将她赶出了家门。感觉了无生趣的薛某,爬上了立交桥,想一死了之。

  “想想孩子,不能没有妈妈,千万不要一时冲动。你要是走了,孩子怎么办?”民警不停地劝慰薛某,提到孩子,薛某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在民警的劝说下,晚上10点左右,薛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从立交桥上走了下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