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路天降冰块砸伤路人 脑袋上肿起大包(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26 16:37:27 字号:TT

  近日,天气闷热,许多市民制作冰块来消暑,谁料两名女大学生小郭和小曲却在四方路上遭遇了“天降冰雹”。棒球大小的冰块接连砸到了两人的头和肩膀,寻找“肇事者”无果后,两人心有余悸地给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前日下午2时许,住在禹城路的小郭和小曲准备去银行办理业务,路过四方路某居民楼附近时,一个从天而降的“冰球”突然砸在了小郭的右前方。 “啊,什么东西? ”小曲见状也忙走上前去,“大热

天的,怎么会有这么规则的冰块掉下来啊? ”谁知话音未落,又有两个“冰球”从天而降,一个砸到了小郭的肩膀,另一个正好砸在了小曲的头顶上。“时间间隔太短了,根本来不及作出反应。 ”小曲委屈地表示。

  小曲说,两人被“冰球”砸到之后,停留在原地大概十几分钟,大声朝附近的两座居民楼质问,想把“肇事者”揪出来。正在两人气恼之时,一名六旬老太走过来,“这地方经常有冰块掉下来,也有砸着人的时候,过路的时候小心点吧。”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和小郭、小曲一同来到事发地点。小曲说,她被“冰球”砸到后,脑袋上肿起了半个鸡蛋大小的包。休息了一天之后,伤势有所缓解。记者看到,事发地附近都是老房子,居民楼有五层高。记者询问了几名过路市民,他们均表示对冰块砸人的事不太清楚。

  由于高空坠物转瞬即逝,调查取证的难度较大,事发后有时很难找到“真凶”。因此,高空坠物伤人,如果无法确定相关责任人,按照《侵权责任法》,整栋楼的业主可能都要担责。(张译心 段小佼 李佳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