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穷男被女友骂不是男人 连夜走到城阳当街抢劫

来源:大众网-- 2012-07-25 08:16:39 字号:TT

青岛穷男被女友骂不是男人 连夜走到城阳当街抢劫

警方正在对赵某进行审讯。

    就因女友说他身无分文、“不是男人”,他从青岛即墨步行走到城阳实施抢劫。7月22日晚10时30分许,当年仅18岁的犯罪嫌疑人赵某被抓获时称,实施抢劫理由竟是因为遭到女友羞辱说不是男人、身无分文。目前赵某已经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7月22日晚10时许,正阳路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辖区长城路与正阳路的路口,有一名女子遭遇男子抢劫,手提包及手机被抢走

,包内有315元现金及银行卡等物品。由于案发不久,当事人秦女士还惊魂未定,民警赶到现场后,她坐在路边被刚才的情景吓得不断哭泣,一名路过的好心人还在现场等待民警。

    据报警人王先生称,他路过附近时,发现秦女士坐在路边、衣着凌乱。见他走近后,秦女士快速起身上前,并称自己被抢,让王先生帮忙报警。由于离案发时间不到十分钟,嫌疑人徒步实施抢劫,民警判断应该不会走远,随即在周边展开搜索。

    当晚10时30分许,一队民警在案发路口南进行搜捕时,发现前方路口东侧走出一名身着白色短袖黑裤子的男子,与受害人秦某描述的穿着相符。就在民警准备上前进行询问时,该男子却突然掉头向东疾步走去,民警见此迅速向路口奔跑过去,可当民警赶到路口向东望去,那名白衣男子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在民警一边奔跑一边搜寻时,有民警发现路边绿化带的一棵树的树枝在晃动,两名民警迅速冲进绿化带中摸黑将男子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姓赵,今年18岁,吉林人,他对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赵某供述,从老家到即墨看望女友的他,没几天就花光了身上带的钱,没想到看望女友却成了吃软饭的。7月22日大早,赵某与女友因琐事吵起了架,一直怨言满腹的女友羞辱他身无分文、“不是男人”,赵某一怒之下跑出了暂住处,步行到了城阳后,见夜色渐浓便产生了抢劫念头。

    据赵某交代,因为是第一次抢劫他也很害怕,当晚先尾随了两个单身女子但没得逞,直至当晚10时许,赵某见一女子拎包从自己身边走过,随后决定作案目标。在尾随其五六十米后,赵某一个箭步上前用手捂住女子的嘴,朝女子打了一拳并将包夺走,为防女子报警,赵某还从女子手中将手机抢走。

    目前,抢劫嫌疑人赵某已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