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5米长水泥板飞下立交桥砸在男子眼前 男子吓呆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5 07:08:43 字号:TT

5米长水泥板飞下青岛立交桥砸在男子眼前 险命丧黄泉

    “砰!砰!”昨天上午9时左右,青岛市民张先生驾车行驶到长沙路立交桥下时,从5米多高的立交桥上竟然飞下了两块长5米、宽1米的水泥石板,重重砸在他车前10米左右的路面上,吓得他目瞪口呆,差点引发追尾车祸。“这运输水泥板的货车也太不负责任了,这么重的建筑材料不固定,不论是直接砸着人还是砸到车,后果都不堪设想!”张先生气愤地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张先生告诉记者,两块

石板落地后,他立即刹车,他身后也是响起一片刺耳的刹车声。看着摔碎的水泥块,张先生身上全是冷汗。在稳下心神以后,他开车绕上立交桥准备找肇事司机算账,结果发现肇事司机早就开着车离开了现场。随后他从目击者处得知,肇事车是一辆半挂货车,当时水泥板堆得很满不说,司机也没有采取任何固定措施,结果在桥上转弯后,水泥板在惯性的作用下从车上滑落,然后直直坠落到桥下。

    万幸的是,在水泥板落地的位置当时没有任何车辆或行人,这才没有引发严重的安全事故,但是却让过往的司机和周边居民心惊不已。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坠落的水泥板已经被环卫工人清理,但是现场还有不少摔碎的水泥块。“这桥有五米多高,不要说这重约1吨的水泥板,就是掉下个胶皮轮胎来也能把人砸伤,司机真该小心些,别犯这种要命的错误!”周边居民彭先生提醒说。(记者 王寿林 实习生 夏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