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职场小白倒追高富帅上司 男子过分自恋完全无视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8 07:31:31 字号:TT

    走进公司不久,小田(化名)就爱上了俊朗有型的上司阿坤(化名),经过一段辛苦的追求,她终于获得了渴望中的爱情。可是当恋爱的激情渐渐降温后,阿坤就表现出了自恋、自我和自私的性格,小田从失望渐渐到了寒心的地步,她好后悔当初没有听从好友的提醒。如今,父母总是催她尽快敲定婚事,可小田却不知该不该把阿坤带回家……

    初入职场邂逅爱情

    2010年大学一毕业,我就进了一家私企,阿坤是我的

顶头上司。报到那天,当我第一次与对面的他眼神触碰到一起的时候,我真的被他电到了。大学校园里,我曾跟两个追求我的男生有过蜻蜓点水般的交往,但都因为没有感觉而分开了。当我看到俊朗有型的阿坤时,心里竟一下子乱了节奏。

    阿坤热情而礼貌地接待我之后,便把我安排在他办公室正对面的格子间里。工作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透过那扇门去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尤其获悉阿坤有过短暂婚史、不久前刚恢复单身后,我更加开心。我暗暗对自己说:既然上天把这么优秀的男人摆在我面前,我又岂能轻易错过?

    勇敢追求终获成功

    因为我实在太中意阿坤了,所以也就顾不得女孩的矜持和羞涩,开始主动放低姿态追求他。我知道,阿坤虽然对我表示过好感,但绝对没有上升到爱情的热度。而且我也看得出来,在公司里,喜欢阿坤的女孩不止我一个,我若不抓紧,这个优秀男人或许就会落到别人手里了。

    为了赢得爱情,我不仅卖力工作,而且全面了解阿坤的喜好,并投其所好地取悦他。大概半年之后,阿坤终于被我的真诚和爱打动。去年夏天,借着公司出游的机会,阿坤当着大家的面与我确定了恋爱关系。那一刻,我幸福得泪流满面,我发誓一生一世好好爱这个男人,绝不辜负他对我的这份好。

    好友提醒我没在意

    然而几天后,本部门入职最早、资历最深、平素与我也最合得来的小丽(化名)提醒我说:阿坤各方面都很不错,你们也很相配,唯一的毛病就是他有点自恋,喜欢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很少顾及别人的感受,这个你要有心理准备。沉浸在幸福中的我觉得小丽是在嫉妒我,所以并没把她的话当回事。

    当最初的激情渐渐降温时,我和阿坤的爱情也变得平淡起来。我们开始挑剔对方,然后是不可避免地争吵、赌气、冷战。阿坤最让我受不了的,还真是小丽提醒的那个自恋的毛病。无论是一起逛街,还是跟朋友约会,阿坤花在打扮上的时间比我都要长,还非要我行我素地穿着不合身份的另类服装。

    自恋男友让我失望

    阿坤的自恋还表现在凡事都以自我为中心,听不进别人一点不同的意见。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遇到事情我们几乎没法商量,偶尔我有异议,他便会摆出一副轻蔑而不屑的表情对我说:我就是这样,你凭什么觉得不好?不喜欢你可以走,反正我是不会改变的。

    前几天我生病了,可阿坤却去跟同学聚会了,而且彻夜未归,连个问候电话都没有。事后,虽然他陪我去了医院,也花了不少钱,可我还是觉得他不在乎我。在他心里,自己永远是第一位的。同居以来,无论是吃、穿、用,我都得依着他才行,稍不顺心他就会给我甩脸子、搞冷战。

    现在,爸爸妈妈时常催我把男友带回家去见面,顺便敲定结婚的事。可我却犹豫了,因为我无法确定嫁给这样一个自私、自恋的男人,能否真的幸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