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高富帅模范丈夫变风流男 与酒吧女一夜情结婚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6 15:32:18 字号:TT

    他是同事眼中公认的“好男人”,做饭上下班接送面面俱到,却在恋爱后的七年里接连出轨,陈小姐受不了他的背叛,终于选择了分手。家住青岛四方区的王先生,就是这么一个双面“好男人”,在别人羡慕的感情背后,什么催使着他出轨呢?

    大学相恋 模范情侣惹人羡

    王先生和陈小姐是大学同学,同在2005年入学的他们,很快就在新生见面会上认识了。 “他说他当时见到我的第一眼,就觉得我是他要找的人

。”陈小姐回忆。几个月的追求后,两人很快坠入爱河。王先生高大帅气,多才多艺,又是学校学生会主席,不少女生都明里暗里地表示过爱意,但王先生毫不动心,大学四年出入公共场合都和陈小姐成双入对,惹得不少人羡慕。 “当时他们就是我们心中的模范情侣,很多人都开玩笑说要是这两个人都不能走在一起,我们都不相信爱情了。 ”王先生的大学舍友说道。

    毕业闯荡 创业追随不后悔

    很快到了毕业季节,王先生和陈小姐并没有和大多数校园情侣一样分手。王先生家在农村,条件不算太好,每个月要补贴父母,刚毕业薄薄的一沓工资让他捉襟见肘。为了经济上宽裕一点,他选择了辞职,来青岛下海创业。陈小姐知道后,也辞职跟随他来了青岛。 “当时谁也没有把握他创业能不能成功,但我没考虑那么多,就想着要跟他在一起。 ”陈小姐的不离不弃也成为王先生的动力,短短两年时间,他就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做得风生水起。经济有了起步以后,王先生并没有学负心汉“始乱终弃”,他对待陈小姐细心体贴,不论陈小姐加班到多晚,他都会在公司等候,一个电话,不论多忙都会开车去接送,陈小姐不会做饭,他就亲自下厨,让不少同事羡慕。

    好男变质 屡次一夜情让她寒心

    就在他们步入恋爱的第六个年头的时候,王先生毫无预兆地出轨了。一次和朋友的通宵聚会后,他回到家告诉陈小姐:他和别的女人发生了一夜情。 “当时我的大脑里轰隆一片,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陈小姐的震惊不无道理,一个公认的好男人居然会出轨。这令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王先生拼命请求她的原谅,想到这么多年的感情,陈小姐心软了。 “就当是个意外吧,我觉得他还是很爱我的。 ”

    平静了不到半年,王先生和几个朋友一起去了丽江旅游。回来后,他再次向自己的女友坦白他在丽江和一个酒吧女发生了关系。这次,陈小姐平静了很多。面对男友的再次乞求,她选择了分手。 “这么短的时间里屡次出轨,不论他以前对我有多好,我也没有办法再原谅他,六年的感情就这样没了。 ”就在陈小姐和男友分手不到两个月,就传来男友再次去了丽江发生了一夜情的消息,不同的是,他这次准备和那个女子结婚了。 “我现在对他完全寒心了,只是我一直想不通,他怎么会突然就这个样子? ”(见习记者 高静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