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狼狗抢地盘吓坏居民 身长1米5爱吃肉(图)

来源:晚报-- 2012-07-14 13:38:06 字号:TT

  昨日下午3时许,家住临邑路3号的居民王女士回家时突然发现,一条近1.5米长的德国牧羊犬低着头正在家门口不断徘徊。辽宁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买来了烤肉喂它,终于成功将其带回派出所。

  昨日下午5时40分许,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报料电话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在临邑路3号附近一排门头房门口,辽宁路派出所110民警刘月龙正在给一条至少1.5米长的德国牧羊犬喂食碎肉块。 “就因为这条狗,居民下午报了四

次警! ”刘月龙告诉记者,下午3时许有居民发现这条无主的德国牧羊犬在附近转悠,大家被它吓得绕道而行。可接连三次民警赶到时,这条狗都悄悄“躲”开了。

  附近的居民宋先生告诉记者,这条狗一开始在单元楼门口转悠,一直低着头在墙角寻找着什么,据他估计,这条狗可能饿了。终于,下午5时许,它蹿进了一处正在装修的门头房内,装修门头房的工作人员立刻将门关住。为了稳住这条狗的脾气,第四次赶到现场的刘月龙从附近的烤肉摊上买来几块碎肉,悄悄拉开门喂给它,与这条大狗初步建立起信任。可刘月龙没有想到,无论怎么劝,怎么引诱,这条狗始终不愿意上警车。刘月龙只得俯下身子,一边给狗喂肉,在它吃完后,轻轻拍了拍它的头以示友好。就在此时,同行民警发现狗的脖子上有个项圈,立即从车上取下绳子给它套上,在一名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狗牵回派出所。

  “这条狗超过了1米长,是禁养犬。”刘月龙告诉记者。昨晚6时许,刘月龙将狗系在了派出所后院里,随后又拿出了晚饭吃剩的几根骨头喂给它。刘月龙介绍道,今天一早,他们将联系警方治安部门将狗带走。(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