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年轻小伙5年两次偷电缆 出狱后犯手瘾当场被捉

来源:大众网-- 2012-07-08 13:08:22 字号:TT

  二三十岁的小伙,5年里两次因偷电缆被警方抓现行。近日,崂山法院对其第二次偷电缆的行为进行审理,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河南籍男子付某今年30岁,初中毕业后来到青岛,但在青岛的这几年付某不务正业,收入连日常开销都难以维持。2007年6月,付某盯上了路边的路灯电缆,预谋盗窃贩卖,结果在偷窃时被警方抓获,付某因犯破坏电力设备罪被崂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11年9月减刑释放。

  出狱后的付某

依然游手好闲,2012年1月,付某再次犯了手瘾,携带断线钳、铁棍等工具,到海尔路与海口路路口撬开路灯灯杆下石板,结果再次当场被抓。

  近期,法院审理认为,付某盗割正在使用中的路灯照明电缆,其行为构成破坏电力设备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四年,不得假释。(记者 张同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