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相亲遇酒托 咖啡厅交流几分钟花掉近千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2-25 15:05:54

  晚报讯 “我肯定是遇到了酒托,全当花钱买教训了,700块钱打了水漂。 ”昨日,市民丁先生向本报热线82860085反映,他最近相亲时被一名女子带到江西路一家咖啡厅“交流”,话没说多少就花掉了近千元。没想到第二次相亲,另一名女子再次提出去同一家咖啡厅。

  近日,丁先生在一家婚恋网站注册了账号,通过网络寻找中意的女生。他对一名陈姓女子心动后,决定请对方见一面。两人在江西路见面后,陈小姐提出要去

附近一家咖啡厅边聊天边吃饭。进了咖啡厅后,两人各点了一个40多元的菜,随后陈小姐又叫了一个米饭套餐。丁先生说,等对方吃完,他去结账时,账单居然高达300元,他被告知那个米饭套餐近200元,这让他十分惊愕。随即陈小姐又提出喝点酒继续聊,随后就点了两杯酒。服务员把一瓶没有任何标签的“酒”送来后,谁知结账时竟被收了500元。事隔没几天,网站上另一名相亲女子杨小姐主动找上了丁先生,对方提出要见面,约见面地点时,杨小姐说的地方居然又是在江西路上。丁先生赴约后,主动提出到附近另一家餐厅吃饭,但被杨小姐拒绝,她明确提出要到上次丁先生被宰的咖啡厅去。在丁先生婉言拒绝后,杨小姐突然称还有事,急着离去了。“我肯定是遇到酒托了,想说出来让大家警惕一些,不要再上当了。”丁先生懊恼地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电视购物不靠谱 市民花1000块买12支空瓶(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