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男童被邻居从三楼扔下 摔碎盆骨多处骨折(图)

来源:今日-- 2012-06-16 07:55:14 字号:TT

    两名男童,居然先后从三楼平台上摔了下来,身受重伤。然而民警调查发现,这两个孩子竟然是被人故意从楼上扔下来的。如此残暴的行径,真是令人发指。

    在医院病房里,记者见到了7岁的男孩陶陶。由于伤势严重,孩子不住地痛苦呻吟。

    看到孩子如此难受,陶陶的妈妈非常心痛。她说,他们夫妻是来济南打工的,事发当天,他们8点多出门,只留了孩子一个人在家里。

    经检查

,孩子身体多处骨折,由于摔碎了盆骨,现在下肢还没有知觉。只有不停地按摩,才能保障血液的循环。那么,孩子是怎么摔伤的呢?

    警方调查发现,这根本不是意外,孩子竟然是被邻居尹某从楼上丢下来的。而且,被丢下的还不止这一个孩子。

    目前,尹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至于他行凶的动机,警方还在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