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父母反对女儿结婚 强行拖回老家扔下待哺婴儿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2-17 07:26:22

    妻被拖回娘家 儿子嗷嗷待哺 因家人反对马先生和妻子偷偷结婚生子 岳父母得知后到家里大闹一场

    早报讯 33岁的马先生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去年2月他和21岁的妻子在平度老家结婚,很快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但就在儿子刚刚满月时,妻子的父母和家人闻讯赶来,在马先生家里大闹了一场,不顾妻子怀里还在吃奶的孩子,将他的妻子强行带走。“我比妻子大12岁,之前还离过一次婚,我们俩结婚时怕她父母反对,

一直就没通知她娘家人。”昨天马先生来到早报读者接待室称,他多次去妻子的老家沂水寻找,但每次都失望而归。

    娘家人反对拆散夫妻

    “我和妻子是在她到酒店实习时认识的,妻子是大学生,年纪也比我小了12岁。”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平度一家酒店里工作,之前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学历也只念到高中,家里还有一个70多岁的老父亲,经济环境也不是很好,但妻子小霞没有嫌弃他。马先生跟妻子小霞谈了一年的恋爱,去年2月在平度登记结婚,很快两人就有了可爱的宝宝。“我们俩从恋爱到结婚,直到最后生了宝宝,始终没敢让妻子家人知道,就是怕她家里人反对。”马先生称,孩子满月时,他跟妻子商量,把结婚生子的事情告诉妻子的父母,没想到怒火中烧的岳父母带着娘家人来平度大闹了一场,把马先生打 了一顿,强行把他妻子带走了。

    小霞孩子盼着你回家

    “我和妻子结婚生孩子瞒着她家里人确实不对,但我们的儿子刚刚满月就离开了妈妈,实在是太可怜了。”马先生告诉记者,他永远忘不了,妻子小霞离开家那天,抱着孩子求她父母再给孩子喂一次奶的场景。他之后曾经多次到临沂沂水,去求妻子的父母,让他再见妻子一面,可妻子的父母始终逼着他离婚。妻子的娘家人称,妻子出去打工了不在家。妻子原来的手机号也换了。

    “孩子现在才两个月大,实在是太小了,我还要在外面打工挣钱,只有我70多岁的父亲在家照顾孩子。”马先生称,他6岁就失去了母亲,知道没娘孩子多可怜。他怀疑自己的妻子悄悄回到了岛城打工,他希望妻子看到早报后,能够跟他联系,回家再看看可怜的儿子。(记者 黄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世园会旁建一流花园安置房 居民最多能分6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