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夜会美女闺蜜遭人妒 被砍成血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4 07:40:43 字号:TT

男子夜会美女闺蜜遭人妒 被砍成血人

男子夜会美女闺蜜遭人妒 被砍成血人

    一名女性朋友被一名疯狂的追求者给缠上了,仗义的王建(化名)挺身而出,给“闺蜜”当起了“挡箭牌”,没想到却因此引来了大祸。昨天凌晨零时左右,王建照常守在王哥庄附近“闺蜜”的住处,防备着疯狂的追求者,没想到这名身高1.85米的壮汉真的翻墙而入,手持一把菜刀对着王建乱砍,王建随手拿起一把风扇,掩护着“闺蜜”逃离现场,但自己却被连砍4刀成了个“血人”。

    为“闺蜜”小伙当“护花使者”

    “我之前听说他找人放话,让我小心着点,但没想到他真敢对我们下黑手。”记者闻讯赶到楼山路上的同济手外骨科医院住院病房时,躺在病床上的男青年王建身上仍然满是血痕,他的头上、胳膊上和手上包满了纱布,他告诉记者,自己的一名女性朋友最近惹了麻烦,她遇到一名很霸道的追求者,虽然她已经很明确地拒绝了对方,但这名男子就是不肯罢休,他的行为已经严重骚扰到了女性朋友的生活。仗义的王建成为女性朋友的挡箭牌,没想到却因此被对方记恨上了。

    疯狂男

    手持菜刀猛砍

    “她害怕对方找上门来骚扰,让我到她家帮忙壮胆,本来我晚上10时30分左右准备回家了,但她家的门铃突然响了。”王建开门发现外面没人,但他的朋友已经被对方的骚扰吓得风声鹤唳,他应朋友的请求继续留到半夜。

    昨天凌晨零时许,王建听到有人拍窗户,留意看了一下时间,他的朋友打开房门,一名身高1.85米的壮汉气势汹汹冲进屋里,他手里拎着一把菜刀,向屋内的两人砍去。王建从身边抄起一台风扇抵挡,保护朋友从身后逃走。等他转身想要逃走时,却发现屋门怎么也打不开,王建被这名壮汉接连砍中了头部、双臂和右手,倒在了血泊之中。这名壮汉行凶后翻墙逃离现场,过了许久,王建清醒过来,自己拨打了120求助,随即拨打了110报警。 身中四刀医生抢回一条命 “他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已经流了大半盆血,约有2000毫升,差不多是他全身血量的三分之一。”同济手外骨科医院的主治医生吕桂欣告诉记者,他昨天凌晨零时20分左右,接到医院急诊室的紧急通知,从家里赶回到医院,看到这名受伤的患者情况已经非常危急,其中他头部伤口深可见骨,双臂上的伤口也很深,尤其是右手斜砍的一刀,砍断了他手上五六条肌腱,他的食指骨折几乎断离,吕桂欣医生立即为伤者输血,并做抗休克治疗。王建的女友后来也闻讯赶到医院。“我们不仅要保住他的生命,还要尽量保住他的右手,让他的3个手指能够灵活使用。”吕桂欣医生称。昨天凌晨2时左右,受伤的王建被推进手术室,经过连续5个多小时的手术,到昨天早上7时左右,王建终于被推出手术室,脱离了生命危险。

    王建清醒后称,他只知道砍伤他的男子在王哥庄一家洗浴中心当保安,本地口音,留着平头,更详细的情况他的朋友应该更清楚。民警昨天凌晨已经到医院做了笔录,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