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孕妇独自在家孩子提前出生大出血 家人全在外地

来源:QTV-今日-- 2012-06-13 06:43:34 字号:TT

    家住黄岛的孕妇吴晓玲独自在家待产,结果孩子比预产期提前出生,措手不及的她只能自己在家把孩子生了下来,并出现了大出血,幸亏110民警及时赶到。

    上午,记者在黄岛中医院妇产科病房见到了吴晓玲,她和女儿看起来状态都不错,不过想起当时的情况,晓玲仍然有些后怕。

    吴晓玲说,9号下午,自己一个人待在黄岛的租住屋里,突然感到肚子疼,刚开始没当回事,到晚上8点46分,疼得实在受不了了,

她才拨打了110电话求救。接警后,黄岛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立刻赶来。

    很快,房东送来了备用钥匙,120的医护人员也赶到了现场,而此时,吴晓玲已经自己生下了孩子,并出现了大出血。

    到医院后,母女俩立刻被送进了手术室,一直到晚上11点才出来,幸好母女平安。据了解,吴晓玲的丈夫因为工作关系去烟台出差,双方老人都在外地,本来准备15号来青陪产,没想到孩子提前降生。这个女儿是吴晓玲的第二胎,医生说,幸亏产妇被及时送到医院,才没有出现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