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M贴膜清凉一夏免费检测有奖 可免费领空气滤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1 18:00:39 字号:TT

    清凉一夏3M贴膜免费检测有奖活动开始了

    给你爱车贴膜,别忘了给家庭也贴膜了。

    3M贴膜隔热、隔紫外线、隔眩光、防爆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清楚3M膜的原理及识别办法,3M青岛授权经销商青岛海澜环境公司开展免费检测、有奖问答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都可以自带膜膜到3M青岛中心海澜旗舰进行免费检测。同时使用正宗3M膜的用户可以领取到3M家用空气滤网(市场售价88元),奖品一共设置100

名,登记领完为止。

    活动自2012年6月14日开始,贴膜检测(限每周六、周日)。客户需要提前预约以便节约时间。贴膜检测主要是检测隔热率、透光率、隔紫外线率等几个决定贴膜质量的重要指标,教大家如何识别真假3M贴膜。请电话预约0532-80938417。

    3M授权经销商:青岛海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客服部400-600-5327。

    贴膜小常识

    真假辨别3M贴膜

    1、3M膜特点

    国外原装进口,膜属于金属涂层

    决定膜的三个部分:

    基材料(进口PET):决定通透性

    金属涂覆技术:隔热品质及稳定性

    胶:无污染,粘贴牢固(压敏水感应胶)

    3M是顶级膜源于专业,是世界隔热膜专利所有者。

    2、国产及国外膜和3M差距

    A、国产膜为染色膜,3M膜为金属涂层膜

    B、其它进口膜有染色和图层两类

    C、决定膜的三大因素中,其他膜都不完全具备条件。(如胶都采用湿胶粘手,3M是压敏水感胶)

    3、真假3M分辨

    A、市场上80%为假膜(染色膜),原因成本差价大10倍

    B、识别真假,听、摸、闻、看

    听:真膜抖动有金属质感,假膜无

    摸:真膜撕开保护膜胶无粘手,假膜如不干胶粘手

    闻:真膜胶为无色无味环保,假膜为拈胶粘手有味道不健康

    看:真膜通透性强,担心阻挡视线,假膜通透性差

    4、3M膜性能分类

    A、节能隔热(隔热5-8度相当于20厘米厚的混凝土墙)2-3年节能费用收回投资成本

    B、隔紫外线(防止物品老化变色)

    C、防辐射(防止电磁辐射)

    D、防爆(防止意外伤害)

    E、防偷窥(单向透视,保护隐私)

    F、夜景消除镜面效应(消除玻璃镜面效应,晚上看户外风景更清晰)

    G、装饰隔断 (防撞条、企业LOGO、玻璃密闭)

    H、改变大楼外观美化建筑(玻璃该色、遮挡室内改善外观)

    I、保暖(保暖效果比保暖材料效果更好)

    3M贴膜分建筑和汽车两大类,建筑窗膜在性能要求上更高。3M贴膜实行授权方式:经销商、分销商、授权施工店等方式。

    消费提醒

    用户购买真正的3M膜可以要求企业提供从3M公司进货发票,3M膜全部是美国原装进口,发票应该是:明尼苏达矿业制造(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可以跟踪裁膜,也可以让对方提供检测(贴膜的车也可以用检测仪器进行检测)核对是否隔热、隔紫外线。3M贴膜主要用在建筑窗和汽车窗两大类,建筑窗膜在性能要求上更高一般由经销商负责。3M汽车贴膜贴膜实行授权方式:经销商、分销商、授权施工店等方式。

    精细区分

    3M建筑贴膜和3M汽车贴膜的区别

    3M建筑贴膜与3M车膜都是玻璃膜,其基本基材都是PET,结构与应用工艺基本相同,都有安全、防爆、隔热的效果,建筑贴膜要求指标更高。

    3M建筑贴膜和3M汽车贴膜的区别:

    1、车膜与建筑膜都能隔紫外线,但吸收紫外线层构造不一样,车膜隔紫外线层,是高压化镀单层,建筑膜隔紫外线层是真空夹层,内含微量钚元素,可吸收有害光谱,调顺光谱视频,车膜中只单纯对紫外线中UA起作用,建筑膜UA和VB都起作用。

    2、建筑膜与车膜厚度不一样,建筑膜隔热防爆国内通常在2mil-16mil之间,一般厚度有2mil、4mil、4.5mil、8mil、9mil、12mil、14mil、16mil等。国内隔热防爆车膜通常仅在0.8mil--1.5mil之间。

    3、金属含量要求不一样,车膜镉镍钛的含量不能超过5%,建筑膜不能超过2.5%,在此要求下才符合环保生态整体要求,因为驾驶汽车的一般为成年人和健康人,而且人不可能在汽车内长期生活,而建筑居室中包括有孕妇、婴儿和老弱病残之人,稀有金属的辐射对胎儿、婴儿的成长存在一定影响,所以建筑膜的稀有金属含量不能超标,应遵循生态环保严格标准。

    4、胶不同,汽车贴膜用的是普通背胶(HPR),而建筑贴膜大多数为清原胶(CDF),而安全膜用的则是粘贴性更强的专用胶。由于性质不同,汽车贴膜的使用寿命约为3-5年,而建筑膜正常使用为25年。

    5、安全性,所有膜的安全防爆性能只与其厚度有关。汽车贴膜的厚度为1.5MIL,而安全膜厚度为4MIL-15MIL,安全性更强。

    3M贴膜荣誉

    3M贴膜是世界低碳组织推荐产品

    美国能源之星推荐产品

    美国克林顿气候行动提供产品

    世界绿色节能产品,中国节能认证产品

    美国皮肤癌防治基金会推荐产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