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00人挤爆兼职招聘会 招聘看节目两不误(图)

来源:-- 2012-06-11 18:01:36 字号:TT

杂技表演
    一边看表演,一边找工作,听起来不搭边的俩件事却有人将它变成了现实,青岛我的工作网()于6月9日在科技街电子信息城举办了一场现场兼职招聘会,与以往不同,此次招聘会改变了单调的传统招聘模式,将现场表演与现场招聘会相结合,增加了观赏性和趣味性。银枪刺喉、电钻穿腹等特技表演
令人精彩叫绝,火辣热舞以及专业的演唱更是惊艳全场,精彩的演出引来了众多的路人,并且现场参加了兼职招聘会,寻找自己适合的兼职工作。作为世界领先水平的网络招聘服务机构,我的工作网将继续开展此类有助于促进就业的活动,满足社会招聘需求。会后青岛我的工作网对当天招聘会数据进行了统计:预估人数达2000人以上,参会企业30家,各单位招聘效果良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